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融水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发表时间:2022-07-27 12:36: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分析近年融水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形势,研究县人武部和各驻军单位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强化领导国防意识,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融水县融媒体中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陈慧娴 贾亦珍)7月26日,2022年中共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委常委议军会在县人武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分析近年融水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形势,研究县人武部和各驻军单位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强化领导国防意识,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会议指出,全县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扎实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全县武装工作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盯“三个过硬”目标,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主责主业、突出制度落实、突出基础建设,全县武装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取得了丰硕成果。

  融水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毅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举旗铸魂,牢牢把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指示,坚决完成上级各项部署,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强军备战,纵深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持续提升应急应战水平,把维护社会繁荣稳定责任扛在肩上;要军地携手联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统筹、狠抓落实,凝聚党管武装整体合力,努力开创融水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武装工作是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源动力”“执行力”和“新合力”,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决心,夯实后备力量建设基础,形成推动做好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深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