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走进“书”适圈 助力强军梦
发表时间:2022-07-27 16:39: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畅游书海、读书演讲、好书分享、笔记展评…这是周末时间,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图书阅览室内的几组画面。

 
 

  畅游书海、读书演讲、好书分享、笔记展评…这是周末时间,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图书阅览室内的几组画面。

  该支队还积极帮助官兵制定读书计划、规范学习进度、明确读书小组,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等活动,鼓励官兵分享自己的读书收获、畅谈自己的人生感悟,阅读学习的氛围愈发浓厚,真正实现官兵从阅读书成为悦读书,从悦读书到分享书的改变,官兵们的底蕴得到积淀,理论素养得到提高,为促进部队建设全面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柯江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