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整治乱停乱放车辆 亮化县城环境
发表时间:2022-07-27 19:0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6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凌瑗 吴春元)7月26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当天,执法组对宁明县江滨北路以及荷城街等重点路段进行整治。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一告知、二教育、三暂扣”原则,向乱停乱放的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劝导驾驶员在指定区域内有序停放车辆。同时,对于非法占用人行道、严重影响市民出行的违停电动车、摩托车,执法人员实施暂扣措施。

  “目前,县城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宁明县城乡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大队大队长吕登洲表示,“今天我们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等单位,对在人行道、路面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治,将进一步提高群众停车规范,使县城始终保持净化、美化、亮化的环境。”

  目前,宁明县联合整治行动共查扣乱停乱放电动自行车、摩托车35台,劝离、警告违停车辆50余台。下一步,宁明县将加大执法力度,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街道车辆摆放环境,使主干道变得更畅通、整洁、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