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白衣天使”夏日送“清凉” 军民共建情谊长
发表时间:2022-07-28 11:04: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6日-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成“八一”拥军慰问组,先后来到医院的军民共建单位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某学员队、95389部队、武警桂林支队、桂林象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官兵联合开展主题为“同心庆八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

  军地双方亲切交流座谈。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八一慰问组到95389部队慰问。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张超群 戚雅妍 李金戈)7月26日-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成“八一”拥军慰问组,先后来到医院的军民共建单位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某学员队、95389部队、武警桂林支队、桂林象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官兵联合开展主题为“同心庆八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

  活动并为子弟兵送上了一批防暑降温饮品,使战士们在炎炎夏日感到了一阵阵清爽,更感受到了南溪山医院“白衣天使”浓浓军民鱼水情谊。

  南溪山医院八一慰问组到特种作战学院慰问。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八一慰问组到武警桂林支队开展慰问。戚雅妍 摄

  走访慰问中,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院长刘宇军等领导向共建单位官兵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官兵在过去的日子里给予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共建单位的官兵对南溪山医院弘扬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的南医精神,加快医院建设步伐,并在抗疫、疫情防控和救治病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高度评价。双方人员还共同回顾了结对共建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如何有效利用双方优势和特长,开展丰富多彩的军民共建和军地融合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具有红色基因和光荣拥军传统的南溪山医院历来重视军民共建工作,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先后与驻桂林的多个部队建立了军民共建关系,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双拥共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医院根据部队需要,充分发挥自身医疗技术优势,多次组织专家为部队训练、教学提供医疗保障,为部队官兵和家属就医开就医通绿色通道,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广泛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