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
发表时间:2022-07-29 10:27: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推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确保按月足额直接将工资支付给农民工本人,7月25日至27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龙州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为农民工申办银行个人工资账户并办理实名制工资支付银行卡。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邓赞强)为全面推行银行代发工资制度,确保按月足额直接将工资支付给农民工本人,7月25日至27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龙州水口边贸扶贫产业园项目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为农民工申办银行个人工资账户并办理实名制工资支付银行卡。

中国一冶项目部携手中国建设银行现场办理农民工工资卡。

 

  办卡工作持续3天,分不同批次、不同作业班组错峰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工资卡办理。办卡过程中,项目部管理人员积极配合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现场工友核对办卡资料、采集影像、验证身份信息、激活工资卡和讲解手机银行功能及电子支付功能,降低了办卡难度,让农民工真切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在办卡间隙,项目部还向工友们普及维护个人信息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的知识,有效提升工友们的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项目反诈“安全网”。“在项目部就能办好工资卡,不用自己来回奔波,项目部为我们解决了个大麻烦”工友们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办卡活动,项目部成功为200多名现场施工人员办理工资卡,为后续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奠定了基础,切实保障广大工友的切身权益和激发工友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