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地震局举办“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9 14:1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宣传,铭记历史,弘扬抗震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了纪念“7•28”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快闪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徐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 (李蕾)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6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宣传,铭记历史,弘扬抗震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了纪念“7·28”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快闪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南宁江南万达广场内,当天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共安排了三场快闪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安排地球卡通人物表演等多种形式,吸引往来群众参加防震减灾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中,主持人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及广大市民回答问题,宣传地震科普及避震避险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地震科普宣传图册及印有宣传标语的纪念品。

  此次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缅怀逝者、致敬生命,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防震减灾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