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项目携手地方政府走访慰问老兵
发表时间:2022-07-29 14:3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95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为传承红色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党支部28日联合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开展走访慰问老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李永泽 李海军)第95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为传承红色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党支部28日联合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开展走访慰问老兵活动。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永泽(右)关心老兵的身体健康。吴正 摄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永泽(右)关心老兵的身体健康。吴正 摄

  走访慰问中,爱心志愿者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并送上米、油、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将社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志愿者倾听老兵讲述军旅故事。吴正 摄

志愿者倾听老兵讲述军旅故事。吴正 摄

  在退伍老兵家里,老战士们向志愿者讲述过去的军旅生涯。在谈及革命岁月的艰辛以及当今社会的繁荣昌盛时,老兵们不禁难掩激动。志愿者们认真聆听,感谢他们为祖国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志愿者邀请老兵与党旗合影。吴正 摄

志愿者邀请老兵与党旗合影。吴正 摄

  该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永泽表示:“中建八局是一家有着‘兵改工、工改兵、兵再改工’经历的央企,有着部队的血统,传承着‘铁军精神’。听了老战士们讲述的故事,我们更是倍受鼓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兵们的心坎里,切实提升了老兵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好红色精神,并将继续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实践活动,把对老兵们的关爱延续下去,共同在社会上营造尊崇军人的浓郁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