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市教育局助力挂点村党组织阵地建设
发表时间:2022-07-30 11:13: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崇左市教育局近日向挂点村龙州县武德乡近梅村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元的会议桌椅、办公设备等物品,助力该村党组织阵地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何健寿) 崇左市教育局近日向挂点村龙州县武德乡近梅村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元的会议桌椅、办公设备等物品,助力该村党组织阵地建设。

  据悉,崇左市教育局通过走访了解到近梅村在党群活动中心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其建设需求,捐赠了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建设所需的会议桌椅、办公设备,为该村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两创”攻坚年行动提供了物资保障。

  崇左市教育局还通过与近梅村联合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上党课等形式,加强基层党建联建共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