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通过就业“云超市”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30 23:1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该县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直播招聘平台—兴业就业“云超市”开展兴业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季直播带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黄远强 林美池)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该县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直播招聘平台—兴业就业“云超市”开展兴业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季直播带岗活动。

  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了兴业县天力体育用品厂、兴业城隍镇悦悦玩具加工厂和兴业县兴源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包括3家就业帮扶车间)代表做客“云超市”直播间,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短视频、向求职者在线推介企业概况、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全方位多维度地向广大网友展示企业,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进一步增加求职者的代入感。

  此次直播,共在平台发布了37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文秘、会计、企划专员和普工等招聘岗位600多个,计划招聘896人。在直播间里,企业工作人员对求职者抛出的一个个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据了解,直播过程中,已经有不少人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直播带岗活动累计3.17万人次观看,聊天互动、点赞交流5.1万条,求职意向网络登记200多余人。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无缝对接的桥梁,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迈出了新步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