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市“市培计划”学校安全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7-30 20:13: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防城港市2022年“市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防城港市学校安全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林妮)近日,由防城港市教育局主办,广西熠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熠华教育”)承办的防城港市2022年“市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防城港市学校安全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林妮 摄

  防城港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邱宽、防城港市安全稳定中心主任谢进豪、熠华教育副董事长宁耀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防城港市的100名中小学(中职)学校安全管理员参加本次培训。

  邱宽在开班致辞中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学习要取得实效,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认真积极参加培训,确保培训学习取得良好效果;第二,尽职尽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第三,周密安排,全面落实,突出重点抓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全力维护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宁耀在开班讲话中提出,熠华教育作为承办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培训安全管理,精确分析需求、精准定制培训方案,立足任务驱动、注重实践应用导向,突出师资优势、整合优化培训资源,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本次培训为期6天,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全方位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围绕“学校安全管理、学校安全文化建设、食品安全、依法治校、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建设、安全应对、校园安全建设、校园欺凌预防、疫情防控知识”等模块设计培训课程,达到提升防城港市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员应急处置能力的培训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