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送健康进单位第41站走进桂林市直机关
发表时间:2022-07-31 12:29: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9日,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多位医护专家走进市直机关(创业大厦)大院,为这里的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义诊等活动。

  南溪山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牛国栋博士向市直机关职工科普健康知识。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张超群 杨实可)7月29日,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多位医护专家走进市直机关(创业大厦)大院,为这里的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义诊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十八场,也是南溪山医院“为职工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41站。

  “炎炎夏日,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组织医疗专家来到市直机关,不仅为这里的50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送来了健康礼包,也送来一阵阵清风,充分彰显了南溪山医院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奉献,也感谢精心组织这次活动的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和同志们,为我们机关的干部职工办了一件实事、好事。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以更强壮的身体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应邀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的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对南溪山医院和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评价。

  南溪山医院急诊科主任陈锋为市直机关职工现场诊断。张超群 摄

  当天上午10点半,活动在创业大厦接待中心举行。来自南溪山医院内分泌科、神经内科、风湿免疫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血管外科、肿瘤科、核医学科、超声医学科、急诊科、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皮肤科、中医科、 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等众多科室的多位医护专家来到现场免费为机关的干部职工提供科普宣讲、健康咨询、B超检查、中医推拿、血糖血压测量等服务。为了方便机关职工,医护人员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从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一直没停诊,提供医疗服务近200人次。

  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吴殷丹、局长戴波,以及出席活动的桂林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光金的一致赞扬。

  吴殷丹说,南溪山医院长期秉持着“人民医院为人民”宗旨,将优质医疗送到基层,送到职工身边,这种无私奉献、大爱担当的行动是该院党建引领下优秀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送健康等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也为医院赢得了良好口碑,希望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南溪山医院在党建、团建、工会、医联体等工作多多交流、合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