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第42站送健康活动走进消防救援队
发表时间:2022-07-31 16:0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上午,应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组织“八一”拥军慰问组和医疗专家服务队一行10多人来到桂林市象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瓦窑消防站,开展“八一”慰问和健康义诊,得到消防救援人员和家属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南溪山医院白衣天使向消防救援队员赠送慰问品。李先帅 摄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专家柳宏林为消防救援队员解答健康问题。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张超群 李先帅)7月30日上午,应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组织“八一”拥军慰问组和医疗专家服务队一行10多人来到桂林市象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瓦窑消防站,开展“八一”慰问和健康义诊,得到消防救援人员和家属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是桂林市总工会、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42站,也是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的第十九场。

  南溪山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琼博士为战士检查。张超群 摄

  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与消防救援人员在一起共庆“八一”节。李先帅 摄

  启动仪式上,桂林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李晖、桂林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黄利民和南溪山医院领导分别讲话,大家向消防救援人员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送上一批降温饮料,感谢他们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付出的辛勤劳动。

  随后,来自南溪山医院的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心脑血管科、皮肤科、肿瘤、健康管理中心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为消防救援人员和家属进行专科义诊和健康咨询,并提供了健康体检报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陆勇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冒着酷暑高温专程前来慰问,并给消防救援人员和家属提供了全面周到的医疗服务令人感动,这对我们消防救援人员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一定会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应急救援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