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助力广西融水乡村振兴获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2-08-01 12:16: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收到一封来自融水苗族自治县拱洞乡龙培村的感谢信,信中对项目部提供物资助力龙培村乡村振兴建设和新时代农村快速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梁莹)7月30日,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收到一封来自融水苗族自治县拱洞乡龙培村的感谢信,信中对项目部提供物资助力龙培村乡村振兴建设和新时代农村快速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指出,龙培村位于拱洞乡政府的东北方位,距离乡政府21公里、比较偏远,交通十分不便利。村内道路始建于2014年,近年来由于经常爆发山洪,造成多处路段损毁塌方,给当地人民群众和附近村屯群众的正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在这危难时刻,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及时施以援手,为龙培村提供了20吨水泥,从而使村内道路和挡土墙等基础设施的恢复和重建加快了进程。

  感谢信和锦旗,是当地群众对项目部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项目部的激励和鞭策。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将在做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融水经济、社会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