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举行“工会筑梦 幸福启航”职工交友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17:0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由广西桂林市临桂区总工会、自治区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二工作组主办、共青团临桂区委员会、临桂区妇联协办的“工会筑梦 • 幸福起航”2022职工交友联谊会在临桂区举行。

  “工会筑梦 • 幸福起航”2022职工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杨宗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杨宗盛 蒋淑芳)7月30日,由广西桂林市临桂区总工会、自治区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二工作组主办、共青团临桂区委员会、临桂区妇联协办的“工会筑梦 • 幸福起航”2022职工交友联谊会在临桂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齐聚于活动现场,怀揣同一个目的,希望能找到今后共伴余生的伴侣。

  活动当天,现场在布置、交流形式和互动游戏上都进行了精心设计。活动前,与会青年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登记测温,现场气氛浪漫且井然有序。

  男女嘉宾们在参加互动节目“杯水传情”。蒋鹏 摄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单身青年们在破冰小游戏中打破了初识的陌生尴尬,极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随后通过“爱情连连看” “杯水传情”等游戏活动,男女嘉宾们通过不断地接触,也让不少年轻人打开了心扉。

  男女嘉宾们在参加现场互动节目。蒋鹏 摄

  在活动的压轴环节“爱就说出来”中,感受到心动的男生女生们,勇敢迈出一步,大声向中意的人表白。最终,有5对有缘人成功登台牵手。

  成功牵手的男嘉宾给女嘉宾献上幸福的玫瑰花。蒋鹏 摄

  据了解,针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单身青年生活圈单一、交友面狭窄、婚恋交友困难等问题,临桂区总工会同区相关部门,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了此次联谊活动。今后,临桂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常态化搭建青年高质量交友圈,打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促进临桂青年人才队伍的稳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干部职工为临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