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军民同庆“八一”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深
发表时间:2022-08-01 17:1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面推进荔浦市双拥创建工作,7月28日,广西荔浦市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双拥工作座谈会,共叙鱼水情深。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黄炎宝)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面推进荔浦市双拥创建工作,7月28日,广西荔浦市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双拥工作座谈会,共叙鱼水情深。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信赖。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们要秉承“退伍不褪色、添光又添彩”的作风,为家乡发展再添一份力;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贯彻执行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工作抓实抓细,抓新抓亮;荔浦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深化军地融合发展,推动双拥共建、军地军民合作发展取得新成效,大家齐心协力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是荔浦市双拥工作的真实写照。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荔浦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演出,少儿舞蹈《芋娃》、男声独唱《什么也不说》、广西文场《十里柚香》、舞蹈《壮家山妹要从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热情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展现军民浓浓的鱼水情谊,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