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中里乡铁岭村:整村授信“贷”动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8-01 18:0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农村商业银行中里支行在港北区中里乡铁岭村举办整村授信现场会,现场向铁岭村村委发放4000万元授信牌,向首批获得授信的十户农户发放10-20万元授信牌,并给农户现场办理授信放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岑记华 蒙钊钧 甘立泓)近日,贵港农村商业银行中里支行在港北区中里乡铁岭村举办整村授信现场会,现场向铁岭村村委发放4000万元授信牌,向首批获得授信的十户农户发放10-20万元授信牌,并给农户现场办理授信放款。

  “今天贵港农商银行现场给我办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我贷了10万元,不用任何抵押,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扩大养殖场了。”铁岭村养殖户郑文亮笑着说。

  据悉,铁岭村村庄环境优美,马来河环村而过,独有的沙洲景区占地约 530 亩,是广西区内独有的自然河道沿江沙洲景观。全村耕地面积1660亩,林地面积约4500亩,还种植有砂糖橘1100亩、沃柑400亩、三华李200亩等,自然资源丰富,特色产业优势明显。此次整村授信,铁岭村820户农户获得授信,有效破解群众“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解决铁岭村群众在发展经济,特别是乡村旅游配套产业中的资金需求问题,推动当地乡村产业、文旅产业等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让群众在致富路上越走越稳。

  一直以来,贵港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下沉基层,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下一步,贵港农村商业银行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整村授信进程,为老百姓带来更多惠农产品,真正做老百姓家门口的贴心银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