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主题客舱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19:21: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日,北部湾航空在GX8807南宁-重庆航班上,北部湾航空“青秀党员示范组”为广大旅客特别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主题航班,在万米高空与旅客们共同向军人致敬。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冼冲聪)8月1日,北部湾航空在GX8807南宁-重庆航班上,北部湾航空“青秀党员示范组”为广大旅客特别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主题航班,在万米高空与旅客们共同向军人致敬。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一个年轻的政党组建起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星星之火,自此燎原。是他们,脚踏草地、征服雪山书写长征精神;是他们,用小米加步枪背负起抵御外敌的希望;是他们,昂首跨过鸭绿江,建起和平和正义的丰碑……”在航班餐饮服务结束后,客舱内响起一首热血激昂的军旅歌曲《咱当兵的人》,北部湾航空乘务员为旅客们讲述了南昌起义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并向全体旅客介绍了此次机上主题活动内容。

 

 
图为旅客与乘务员合影留念。

 

  在客舱广播之后,主题活动进入了有奖互动的环节,青秀党员示范组特别准备了趣味竞答题,还为旅客们准备了礼品,有精致的机长制服熊和别致的空客A320飞机纪念钥匙扣。有奖互动使得客舱内遍布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抢答游戏环节中,主题航班氛围被推至高潮。

  乘坐本次航班的退伍军人吕先生表示,在客舱中听到《咱当兵的人》这首歌前奏,当兵时的回忆就已经显现在脑海中,置生死于身后、手握钢枪热血护佑家国无恙的场景仿佛还历历在目。吕先生代表乘机的退伍军人感谢北部湾航空以及GX8807航班乘务组准备的建军节主题航班。他们表示,军旅生涯是他们一生难忘的回忆,国家发展和世界和平离不开军人的守护,他们为曾经身为一名军人而无比骄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