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为工人夫妻庆七夕
发表时间:2022-08-04 16:03: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七夕节到来之际,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七夕特别活动,为常年工作在建筑一线的工人夫妻送上节日祝福。

项目部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梁莹)七夕节到来之际,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七夕特别活动,为常年工作在建筑一线的工人夫妻送上节日祝福。

  8月3日下午7点,由项目部青年党员、团员代表组成的幸福小分队来到四荣互通项目部,为四荣互通工区14对工人夫妻献上精心准备的玫瑰花、蛋糕、巧克力和小礼品,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现场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工人老李和王大姐是四荣互通的钢筋工,结婚20年。“我媳妇跟我一个村的,从小就认识,结婚之后,她就一直跟着我在各个工地干活赚钱,吃了不少苦,这么多年也没带她过个情人节,感谢项目部让我俩也感受了一下了年轻人的浪漫。”说完,老李轻轻抱住了王大姐,王大姐用花挡住脸腼腆的笑。在工地的日子虽然辛苦,但他们觉得只要两人在一起,生活就有盼头。

  为实现项目早日通车,融从高速项目上千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坚守在施工一线,融从高速项目始终将关爱工友放在重要位置,尽心尽力为工友办实事、办好事,丰富工友们的文化生活,开展了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及各种节日慰问活动,让工友们时刻感受到来自项目部的关怀,营造了和睦向上的工作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