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江南区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5 07:1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日晚,在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和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江南区立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查摆分析问题短板,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卜瑜玲 陈卓红)8月2日晚,在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和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江南区立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查摆分析问题短板,抓细抓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加强进城公路卡点的值守,加大中高风险和涉疫地区来邕返邕人员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的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坚决做到无缝对接、闭环管理。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定期监测,继续组织服务好免费自愿核酸检测工作,严防疫情隐匿传播。要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抓好三码联查、佩戴口罩、“一米线”、测量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网格化服务治理,通过“1+1+1+N”组团化模式,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下沉社区一线,带动广大群众织密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健全监督问责机制,充分发挥督查考评“指挥棒”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贯彻到位、落实到底。

  城区领导尹平、董建华、唐浩、黄若谷、何恒源、徐燕、陈平、白国盛、农卫民出席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