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深入抗疫保供电一线为员工送“清凉”
发表时间:2022-08-05 16:23: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斗酷暑战疫情 清凉慰问暖人心”疫情保供电慰问活动,加强疫情期间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关爱奋战在疫情保供电一线的职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5日电(李发敏)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斗酷暑战疫情 清凉慰问暖人心”疫情保供电慰问活动,加强疫情期间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关爱奋战在疫情保供电一线的职工。

现场询问职工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倾听职工心声。李发敏 摄

  近期持续的高温导致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加上疫情的影响,给崇左凭祥供电局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考验。为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该局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成立党员突击队5支,分别对辖区内各个重要供电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特维;成立党员服务队4支,对49个疫情防控点的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在后台实时监控负荷情况;还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接电服务专班,为新建方舱医院完成紧急接电任务。

慰问奋战在抗疫保供电一线的职工。李发敏 摄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崇左凭祥供电局采购近2万元的清凉慰问物品,下基层、上一线,对一线员工冒酷暑、战高温、抗疫情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并细心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崇左凭祥供电局贴心地为员工们送去清凉饮品、藿香水等防暑用品,叮嘱大家在守护电网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自6月份进入盛夏以来,崇左凭祥供电局迅速启动“送清凉、保安全、促和谐”清凉慰问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顶着酷暑奋战在抗疫保供电一线员工们的心坎里,并通过防暑慰问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了员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