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靖西市龙邦镇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2-08-08 10:5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靖西龙邦镇党委近日组织龙邦边境派出所、龙邦边防检查站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学清廉 讲清廉 倡清廉”主题活动,围绕“塑造清正干部形象 打造风清气正廉洁机关”活动主线,以阵地讲学、学榜样、集体承诺等方式,做好学与思、立与干、悟与行的关系,用清廉思想促知促行,力推龙邦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赵福播 刘晓钰)广西靖西龙邦镇党委近日组织龙邦边境派出所、龙邦边防检查站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学清廉 讲清廉 倡清廉”主题活动,围绕“塑造清正干部形象 打造风清气正廉洁机关”活动主线,以阵地讲学、学榜样、集体承诺等方式,做好学与思、立与干、悟与行的关系,用清廉思想促知促行,力推龙邦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开展“学清廉 讲清廉 倡清廉”主题活动 刘晓钰 摄

开展“学清廉 讲清廉 倡清廉”主题活动。 刘晓钰 摄

  在741界碑旁,龙邦镇国门清廉课堂讲学活动如期开讲,镇党委书记黄强从“做守廉明廉倡廉的合格党员干部、做崇德明德立德的合格党员干部和做遵规守纪明法的合格党员干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生动的案例,质朴的语言,用心的叮嘱,使清廉教育入脑入心。

刘晓钰 摄

刘晓钰 摄

  “本次清廉课堂讲学活动给我们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有教育意义的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有一颗为廉洁从政、务实为民的心,踏踏实实做事,守牢底线,真正为民办事。”龙邦边境派出所教导员邓敬华说道。

刘晓钰 摄

刘晓钰 摄

  在护龙村广场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庄重地举起右手,铿锵承诺:一定争当清正廉洁好干部。龙邦镇各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勤廉榜样,对标先进模范,学典型、树清廉,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表决心、立标尺、树形象,树立清正廉洁务实求进龙邦干部形象。

  “龙邦镇将按照推进‘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清廉主题活动,动员党员干部参与到清廉龙邦建设中来。”龙邦镇党委书记黄强表示,要加快推进清廉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拧紧拒腐防变“总开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