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廉政党课教育全覆盖 推进清廉南医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2-08-08 11:3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持续巩固专项纠治行动成效,深化党风廉政行风作风建设,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各党支部、各科室广泛开展廉政党课系列教育活动,完成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和耗材使用量大的科室以及全院护士长的全覆盖,推进清廉南医走深走实,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

  廉政党课上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讲话。医院供图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喻泽军进行党风廉政授课。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沈建辉)为持续巩固专项纠治行动成效,深化党风廉政行风作风建设,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各党支部、各科室广泛开展廉政党课系列教育活动,完成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和耗材使用量大的科室以及全院护士长的全覆盖,推进清廉南医走深走实,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廉政党课上,医院党委、纪委强调,全院上下尤其是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科室)负责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学习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知敬畏、存戒惧,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投身于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二要规范行使权力,正确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时刻保持医患、医商亲清关系;三要加强品格磨炼,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和“糖衣炮弹”,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四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让言行接受阳光下的检验,践行优良作风,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南溪山医院高质量大跨步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通过此次系列专题党课,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明白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纷纷表示要廉洁从医、慎独慎微,做到洁身自好、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初心和使命。下一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使清廉医院建设与纠治专项行动落实见效,围绕四大聚焦,营造四清之风,推进八廉行动,打造清廉南医,夯实治院兴院强院之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