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16:1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团队建设,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激发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的干劲,8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委带领该院2022年新入职员工、规培生与各科室工作人员等200多人走进象山消防救援大队、桂林市岩溶地质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南溪山医院团员青年体验穿脱防护服。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李金戈)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团队建设,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激发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的干劲,8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委带领该院2022年新入职员工、规培生与各科室工作人员等200多人走进象山消防救援大队、桂林市岩溶地质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象山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队员们在现场为南溪山医院的团员们讲解了各类消防知识,呼吁大家认真学习、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在队员的带领下,南溪山医院的团员青年们分别进行了列队操训、灭火器的使用等训练,还参观了消防救援车和各种消防设备、器材,部分团员青年体验了穿脱消防服。

参观中国岩溶博物馆。李金戈 摄

  随后,南溪山医院团员青年们来到中国岩溶地质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寰宇地球”“初识岩溶”“深入岩溶世界”“研究前沿”“岩溶研究史”和“岩溶所发展历程”等六个展厅,详细了解岩溶地貌的形成和演化、岩溶碳汇、岩溶石漠化治理与生态修复、岩溶地质灾害防治、岩溶景观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等岩溶相关知识。

  该院团委书记姚越表示,组织此次团日活动,目的就是使新入职的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受到教育,提高思想和认识,使他们尽快转变角色、保持青年风气与激情,更好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