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全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在兴业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08 19:17: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6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玉林市委宣传部、玉林市文明办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光明礼赞 德行八桂”全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兴业专场,在兴业县山心镇蓬塘村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韦智裕 梁政 何锦媚)8月6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玉林市委宣传部、玉林市文明办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光明礼赞 德行八桂”全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兴业专场,在兴业县山心镇蓬塘村举行。

  晚会以歌舞、情景朗诵、快板等艺术形式,生动诠释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梁小霞、崔译文以及提名获奖者杨宁、陆秀缎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晚会在歌舞《每个党员是一面旗帜》拉开序幕。情景朗诵《家的方向》赞颂唐翠玉的感人故事。情景红色歌曲《恩重情深》是以兴业县红军革命烈士庞大恩故事为题材的原创红色歌曲,展现了杨宁、陆秀缎等人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感人事迹。歌曲《孤勇者》歌颂了唐基木、崔译文大爱与无畏,唱出了平凡英雄的一腔热血和一身孤胆。快板《最美的约定》说唱出陆秀缎等扎根在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美好乐章。最后演出在歌舞《领航》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至深,用榜样的力量弘扬文明新风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心灵、精彩感人的艺术盛宴。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巡演通过歌舞、情景朗诵、快板、歌曲等多个类型节目,展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推动形成向好向善、激励先进的社会风气。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以实际行动来传递人间大爱,凝聚社会正能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