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首批边检民警领到退役军人优待证
发表时间:2022-08-11 10:40: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足不出户领到期盼已久的退役军人优待证,民警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走好移民管理警察之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 (杨柳炳 梁蝶双)“这是最美的名片,小卡片,大荣耀。”作为广西边检总站第一批拿到退役军人优待证的一员,梧州边检站民警苏宜发激动又自豪地说。据悉,这是梧州市首批发放的退役军人优待证,也是广西第一批制作发放的退役军人优待证。

许炬 摄

许炬 摄

  8月10日,“退役不褪色,担当新使命”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启用仪式在梧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松出席活动并致辞,该站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参加活动,工商银行工作人员送证上门并现场办理激活手续,梧州市万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君山主持仪式。

许炬 摄

许炬 摄

  出席仪式的嘉宾为民警代表颁发了退役军人优待证,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继松充分肯定梧州边检站建站以来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李继松说,优待证虽小,但分量很重,上面写满了军人保家卫国的牺牲和奉献,闪耀着民警们军旅生涯的青春和汗水,更激励民警在新的征程中忠诚履职,再立新功。

  李继松强调,梧州边检站现役时期的官兵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成绩突出;转改为人民警察后依然是最可爱的人,永远是驻梧部队官兵可亲可敬的战友,要牢固树立“无论在军在警皆为国门卫士、现役退役一样为国尽忠”的理念,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紧跟新时代、站稳新舞台、彰显新风貌,继续开创边检工作新局面。

  该站站长杨友代表全体民警郑重表态,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政治本色,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大力发扬“敢于亮剑、善于攻坚、勇于争先、甘于奉献”的新时代梧州边检精神,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发奋图强,优化边检服务和口岸管控工作,为新时代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立新功。

  足不出户领到期盼已久的退役军人优待证,民警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走好移民管理警察之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