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包”助企业强劲发展
发表时间:2022-08-11 12:09: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政协副主席、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培俊近日率队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先后去到柳州市腾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柳工液压件有限公司、广西中源机械有限公司以及柳工叉车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生产线、同负责人友好交流等形式,系统性、针对性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当日,何培俊一行到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道路通行等问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黄翩翩)柳州市政协副主席、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培俊近日率队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先后去到柳州市腾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柳工液压件有限公司、广西中源机械有限公司以及柳工叉车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生产线、同负责人友好交流等形式,系统性、针对性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当日,何培俊一行到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道路通行等问题。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复杂多变的形势对企业的发展依旧是严峻的考验。对此,企业本着决不“躺平”,抵制“佛系”的发展准则,积极探索新出路、谋求新发展,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同时,也展现了企业的强大生命力与发展韧性。

  “通过今天的走访,了解到企业们都对自己的发展前景有了很好的规划,我很开心,也对未来充满信心!”何培俊表示,相信在众多优质企业的加持与助力下,新区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柳工液压件有限公司在不断革新技术、创新产品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科研人员的重要性。今年,公司计划从“长三角”地区高薪引进技术人才,用以支持新产品的研发。何培俊高度赞赏企业敢于尝试、勇于挑战的精神,并表示新区将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帮助企业“吃透”、用好人才政策,与企业一道“稳才、用才”。

  调研中,何培俊了解到腾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由于发展的需要,已经在阳和片区另购置了土地用以建设新的厂房,目前的唯一诉求是能尽快进场施工建设。何培俊当即要求相关部门汇报土地供给的最新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帮助企业处理解决好相关问题。

  何培俊强调,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帮助企业抢抓生产,疫情要防住、经济更要稳住。企业是新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与企业同频共振、携手共进。何培俊希望相关部门在开展企业服务时,要积极与企业做好沟通,针对企业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包”,提供精确服务和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