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防城港支队警士选晋考核现场:靠实力说话
发表时间:2022-08-11 16:4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严密组织2022年夏秋季中级警士拟选晋摸底考核。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徐世立)为全面检验预选对象综合素质,把好警士队伍质量关,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严密组织2022年夏秋季中级警士拟选晋摸底考核。

官兵进行器械考核。

  据了解,在此次警士选晋中,所有参考人员除要共同参考军事通用课目外,还要分别参加军事指挥、营房维修、军事交通军需财务以及特战侦察等诸多专业课目考核。

  考核过程中,评判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实事求是原则,严密组织、公正评判,纪检全程监督,考核全程录像。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积极应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考核现场全程录像留存。

  来自勤务保障中队的参考警士彭茂臣表示:“作为一名这次中级警士选拔的参考者,我觉得这次考核非常公平公正,透明公开,每个考核场地,全程都有视频跟拍,同时我也会为了我的梦想全力以赴,奋力一搏。”

  通过考核,支队全面掌握了此次拟选晋中级警士的军事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中级警士选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