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昭平警方助游客找回走失孩子 获手写信感谢
发表时间:2022-08-11 16:5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贺州昭平县公安局黄姚派出所值班民警贴心守护,帮助游客孙先生找回了走失小孩。孙先生回家后给民警邮寄了锦旗,并附上一封感谢信。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吴乃桥)“作为到古镇旅游的游客,我在遇到困难时,得到了亲人般的帮忙……”日前,贺州昭平县公安局黄姚派出所值班民警贴心守护,帮助游客孙先生找回了走失小孩。孙先生回家后给民警邮寄了锦旗,并附上一封感谢信。

  7月23日晚,黄姚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游客孙先生电话报警,称其和家人从广州过来游玩,11岁的女儿在黄姚古镇景区内因与家人赌气走失,寻找未果家人很着急,请求出警帮忙。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安抚其情绪,同时向值班领导汇报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仔细向报警人了解情况,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一边在路面进行巡逻排查,一边通过“百姓天网”智能监控平台寻找。一个小时后,民警最终在黄姚古镇内的一间农家饭店旁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

 

  孙先生见到女儿之后,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了,对民警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民警提醒孙先生好好安慰女儿情绪,加强沟通。

  为了表达对值班民警的感激之情,报警人孙先生回到家后,特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卫士 倾力排忧解难”的锦旗邮寄到黄姚派出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