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桂林象山区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2 17:3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力创站进行,该院医务人员为119名踊跃应征的适龄男青年进行了体检。

119名踊跃应征的适龄男青年进行了体检,其中大学生42人。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2日电(戚雅妍)“放松,别紧张。”“编号是多少?”近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力创站进行,该院医务人员为119名踊跃应征的适龄男青年进行了体检。

医护人员进行检查。戚雅妍 摄

  为保证这次征兵体检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该院把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放在指挥协调组、专家技术组和志愿者服务队中,做到环环相扣、层层把关。体检前,志愿者将所有参加体检人员的手机进行集中管理,在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的同时做好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

  该院医务人员严肃、认真做好每一项检查的态度获桂林警备区高度评价。戚雅妍 摄

  现场,医护人员为参加征兵体检的青年进行了包括采血、心电图、B超、胸透等多个项目的统一标准检查,层层把关,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标准;采取上级部门监督、专科医生负责、总检医师把关等措施,杜绝“走后门”等不正之风的出现,确保优中选优。医务人员严肃、认真做好每一项检查,他们的专业态度赢得了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的高度评价,同时张汉川司令对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多年在征兵体检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