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20人落网!桂林警方“百日行动”第二批集中收网
发表时间:2022-08-12 18:3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自治区公安厅的统一部署,8月11晚,桂林市公安局以雷霆之势展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批集中收网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2日电(吴建林)根据自治区公安厅的统一部署,8月11晚,桂林市公安局以雷霆之势展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批集中收网行动。

图为自治区公安厅、桂林市公安局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收网行动。林贵全 摄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永辉,桂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莫一格深入一线抓捕点督战。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成天晓,桂林市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黄拥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钟明参加行动。

  当晚,在朱永辉一行的现场督战指挥下,桂林警方在七星区、临桂区等多处抓捕点当场抓获涉抢劫嫌疑人3人、涉盗窃嫌疑人1人。

图为民警实施抓捕现场。林贵全 摄

  在当晚的抓捕行动中,各参战单位在区公安厅、市公安局的指挥下,集中优势警力,密切协同,行动迅速,以雷霆之势开展收网抓捕行动。截至8月12日8时,全市共出动警力1900余名,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20人,打掉涉黑灰产团伙2个;缴获作案汽车3辆、现金3万余元、黄金3400余克(案值130万余元)等涉案物品一批。

  下一步,桂林市公安局将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向街面暴力、电诈、盗窃、涉“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狠抓案件攻坚,力争尽快再破一批大案要案,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百日行动”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