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送健康进基层走进灵川高铁经济产业园
发表时间:2022-08-13 16:22: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2日,由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灵川县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牵头组织的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20场暨“为职工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44站活动走进了灵川县高铁经济产业园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李金戈 摄

康复科主任秦文卓在义诊中。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3日电(张超群 李金戈)为更好地服务、关爱桂林企业一线职工, 8月12日,由桂林市政协、桂林市总工会、灵川县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牵头组织的桂林市政协委员在行动——“送温暖、办实事、助发展”第20场暨“为职工办实事 送医送健康进基层”第44站活动走进了灵川县高铁经济产业园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

  据了解,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是桂林市和灵川县的重点企业之一,在职员工700多人,由于工作生产任务重,职工平时很难有时间到医院检查身体,因此南溪山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到来得到公司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当天下午3点,南溪山医院携手医联体单位——灵川县人民医院,派出了心血管内科、脊柱外科、风湿免疫科、呼吸科、中医科等多学科的二十余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务人员来到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送健康,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位前来义诊的干部职工答疑解惑,现场检查诊断疾病,并给出合理化指导,降低慢性病、多发病的患病风险。健康管理专家还为企业职工建立健康档案、慢病管理;通过健康知识普及,为企业职工提供健康咨询,积极传播健康先进理念和文化。

呼吸科专家屈东明在义诊中。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李亮在义诊中。李金戈 摄

  看到每个南溪山医院专家义诊桌前都有不少职工在排队等候,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谭芳,总经理董中新感到十分欣慰、高兴。谭芳表示,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抗疫任务和本院医疗工作那么繁重,还组织专家,抽出时间,坚持开展送健康进基层、进企业活动,令人敬佩。活动不仅是政府、政协、工会联系群众、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也是南溪山医院助力桂林社会经济发展重要举措,他们通过一场一场送健康活动的开展,为企业职工送来了看得见的福利,让职工不出企业门,就能享受到最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

  应邀出席当天活动的桂林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桂林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蒋海清表示,南溪山医院多年来秉持“厚德精医、大爱担当”精神,在抗击疫情中勇挑重担,派出了多批次的医护人员到各地抗疫,今天又在医院人员紧张、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为灵川高铁园区桂林广陆公司的干部职工普及健康知识和提供义诊服务,体现了医院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南医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