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公安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14 11:0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2日起至8月14日,北海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掀起“百日行动”新高潮。截至发稿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9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4日电(黄振霖)8月12日起至8月14日,北海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掀起“百日行动”新高潮。截至发稿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9人。

8月12日,电建派出所抓获涉电信网络诈骗人员2名。警方供图

8月12日,电建派出所抓获涉电信网络诈骗人员2名。警方供图

  8月12日晚,北海市公安机关突出“街面巡防、打击整治、宣传防范”三个重点,开展首日的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交警部门在全市设立共32个卡点进行街面巡防管控,严查摩托车、电动车无证驾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出行等各类重点违法行为。共检查车辆1.4万余辆次,核查人员1.5万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起。

8月12日晚,民警在路面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警方供图

8月12日晚,民警在路面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警方供图

  北海市公安机通过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在侦在办的电信网络诈骗、黄赌等案件线索,对各类违法人员展开集中收网抓捕行动,出动警力1300多人,警车286辆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9人。

  宣传防范方面,北海市公安机关充分利用当前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动员驻守网格的民警辅警,在各值守点位就近开展宣传防范,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同步开展反诈骗、安全防范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受教育1517人次、排查安全隐患121处,进一步防范清除面上安全风险隐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