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开展“关注疤痕正确防治”主题义诊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5 21:28: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与康复医学科联合开展以“关注疤痕正确防治”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帮助受疤痕困扰的患者摆脱烦恼。

义诊现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5日电(俸雁)8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与康复医学科联合开展以“关注疤痕正确防治”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帮助受疤痕困扰的患者摆脱烦恼。

  疤痕存在于民众的生活中,疤痕不仅给肉体造成痛苦,给生活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更会造成极大的心理障碍。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问诊,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求助的患者答疑解惑,解决他们因烧伤、烫伤、外伤等意外伤害所带来的疤痕困扰,同时积极向他们普及疤痕医学知识,讲解疤痕护理的注意事项,同时发放疤痕健康宣传资料及小礼品,鼓励严重的烧烫伤患者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统计,此次义诊吸引了近200名市民及家属前来咨询就诊,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市民赵女士说:“医生护士给我们免费看诊,并用科室先进的祛疤仪器为我们治疗,都是不收取费用的,还为我们进行康复训练指导,讲解疤痕预防的知识,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主任黄相表示,为实现疤痕治疗的规范化,为患者提供全面、专业医疗服务的同时,更要帮助患者树立疤痕全面管理的意识,让更多的患者参与到自己的疤痕管理中来,实现个体化管理,获得更有效的治疗效果,减少不良心理疾病的发生率,降低治疗成本,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