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加强肉牛养殖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8-18 07:51: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7日,建在百色市田阳区南部山区五村镇巴某村驮富屯的田阳区五合锦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养牛基地,管护员在给基地饲养的150多头肉牛喂食。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黄国顺)8月17日,建在百色市田阳区南部山区五村镇巴某村驮富屯的田阳区五合锦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养牛基地,管护员在给基地饲养的150多头肉牛喂食。

 

 

 

  田阳区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夯实乡村振兴根基工作,把产业强大当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不断鼓励引导农户群众在产业多样化上做文章。由于该区南部山区十分适宜养牛,该区连年注重引导当地农户群众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养牛特色产业,并通过加强龙头企业的引进和培育,打造一批养牛示范点,示范带动农户群众养殖肉牛,保障全区肉牛养殖有效迅速发展。

  目前,该区牛存栏总数达到1.56万头,建成年出栏50头以上肉牛养殖项目13个,预计今年全区出栏肉牛将达到0.80万头以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