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开展第二轮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18 10:3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2日至14日,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2137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  8月12日至14日,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2137起。

  8月14日22时许,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三大队,在兴宾区来良路口路段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时,一辆桂GS***5号牌的小轿车突然在即将到达路面交警执勤点的行车道上急速掉头,忙中出错,车尾不慎倒入隔离绿化带花圃内,被迅速赶来的执勤警员截获。

  现场检测显示驾驶人黄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黄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记12分并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另拖移机动车。

  此次统一行动,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共投放逾千名执勤力量,交警支队机关80%警力叠加上线,采取固定卡点+随机设卡模式,最大程度屯警街面,确保警灯亮起来、警车巡起来、路面管起来、交通违法行为查起来。

  参战力量实行多警种联动、“白加黑”、接力整治等多种方式,严管“两客一货一危”、摩托车等重点车型,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除患”工作。现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137起,其中,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93起(含醉驾36起),查处夏季道路易肇事肇祸突出交通违法行为1893起,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1020人次,国省道查处重点交通违法313起,农村道路查处重点交通违法412起,高速公路查处重点交通违法37起,摩托车(电动车)十类重点交通违法1131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