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第一方舱医院竣工交付
发表时间:2022-08-18 10:38: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市第一方舱医院项目位于桂林市永福县的苏桥工业园区内,建设面积近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隔离病房区、过渡清洁区、物资仓库等,可容纳床位3500张。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罗丽凤)8月15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桂林市第一方舱医院顺利竣工交付。

图为方舱医院建设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承建方 供图

  桂林市第一方舱医院项目位于桂林市永福县的苏桥工业园区内,建设面积近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隔离病房区、过渡清洁区、物资仓库等,可容纳床位3500张。

  7月31日,接到建设任务的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迅速集结设计、工程等专业人员组建技术团队,6个小时完成建筑总平面图、8个楼栋施工进度做战指挥图以及水电总图。

图为方舱医院室外风管安装。承建方 供图

  8月1日,该公司组织水电、消防设施等施工人员正式入驻现场开始施工,空旷的厂房变成了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1500余名施工人员投入方舱医院改造建设工作中,24小时轮班作业,昼夜不歇,用15天时间完成方舱建设重任。

桂林市第一方舱医院顺利交付。承建方 供图

  桂林市第一方舱医院的建成,将提升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和病患救治提供有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