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全州警方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33名“两卡”嫌犯落网
发表时间:2022-08-18 16:34: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立足辖区实际,重拳打击“两卡”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赵能亮 程春岭)为纵深推动涉“两卡”黑灰产犯罪突出问题打击治理工作,切实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立足辖区实际,重拳打击“两卡”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近日,通过摸排经营,该县局新型网络犯罪侦查大队民警掌握了数十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相关信息。为确保打出成效、打出声势,县局报经桂林市局领导同意后,决定采取集中收网行动,突显集群战役效果。

  8月16日晚,县局从各警种抽调200余名警力,在市局新型网络犯罪侦查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副县长、公安局长彭桂川的一线指挥下,兵分多路,奔赴桂林各地开展抓捕行动。截至8月17日14时许,民警共抓获33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行动取得了圆满战果,有力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8月17日16时许,办案民警集中组织33名嫌疑人到县域各银行网点指认现场,形成超强震慑力,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到案后,33名嫌疑人均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此次收网行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这样的行动,全州公安将会继续开展,而且打击力度会更强、规模会更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