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三亚至南宁航班恢复运行 北部湾航空护送滞留三亚旅客返桂
发表时间:2022-08-18 20:4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7日上午,一则北部湾航空三亚-南宁航班开舱销售的消息在滞留海南的广西旅客信息群里快速传递。当晚22时许,随着北部湾航空GX8858三亚-南宁航班降落在南宁吴圩机场,142名滞留三亚的旅客顺利返回广西。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张言坚 高杨)8月17日上午,一则北部湾航空三亚-南宁航班开舱销售的消息在滞留海南的广西旅客信息群里快速传递。当晚22时许,随着北部湾航空GX8858三亚-南宁航班降落在南宁吴圩机场,142名滞留三亚的旅客顺利返回广西。

  据悉,前述航班是8月15日三亚凤凰机场恢复商业化运行以来首个直飞广西的航班,为滞留三亚的广西旅客搭建了便捷的返程通道。

  自海南发生此轮新冠疫情以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践行“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积极响应民航局、海南省关于进一步做好海南滞留旅客返程航空运输保障的有关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部署滞留海南旅客的返程保障工作,积极沟通协调各级防疫部门、机场等有关单位,申请恢复海口、三亚出港航线,全力满足此次因疫情滞留海南旅客的返程需求。8月14日至16日,北部湾航空已执行海南滞留旅客返程航班11班次,护送1600余名旅客顺利返程。

  据了解,目前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均已恢复国内航班常态化运行,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人员均可登录海南健康码相关小程序申报“离琼码”,持购票记录和“离琼码”前往机场,经查验后即可离岛。目前,北部湾航空正积极沟通协调各地机场及相关部门,一旦条件成熟将及时投放运力恢复信阳、徐州、成都、菏泽、洛阳、万州等城市航线,全力支持滞留海南旅客顺利返程。

  北部湾航空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