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携手桂林市妇联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
发表时间:2022-08-19 15:3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做好援外抗疫医护人员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8月18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溪山医院携手桂林市妇联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毛鸿丽家人亲切合影。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李金戈 侯小云)为切实做好援外抗疫医护人员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8月18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溪山医院携手桂林市妇联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活动。

  南溪山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士长毛鸿丽曾代表南溪山医院赶赴武汉、崇左等区内外各地区参与抗疫工作,海南省疫情爆发后,毛鸿丽又挑起重任,奔赴海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此,南溪山医院与市妇联专门组成慰问组到毛鸿丽家中慰问其家属。

  在她的家中,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桂林市妇联副主席林玉洁与其丈夫黄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医院党委、工会与市妇联组织,嘱托他与家人注意安全,照顾好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慰问组一行与何欣晨家属亲切交流。李金戈 摄

  之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了南溪山医院综合重症医学科何欣晨医生的家中。慰问中,张超群与市妇联副主席李彬棠对何欣晨医生的父母与孩子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默默付出,赞扬他们这种超越“小家”成就“大爱”的高尚情怀,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何欣晨医生致以最诚挚的医师节祝福。

  张超群表示,今年以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已派出18批804人次的抗疫医疗队奔赴区内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阻击战中,他们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充分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地辛苦,充分彰显了“厚德精医 大爱担当”的南医精神。为体现医院党委、工会对职工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关爱,特地选择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前夕,与桂林市妇联联合开展慰问支援海南抗疫人员及家属的活动,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尽量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