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外事办助力科技产品走出国门
发表时间:2022-08-22 12:19: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在精准服务、主动对接的工作思路下,持续为柳州市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推动柳州市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化业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2日电(吴安行)近年来,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在精准服务、主动对接的工作思路下,持续为柳州市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推动柳州市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化业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日,通过柳州市外事办牵线搭桥,广西高新技术百强、广西瞪羚企业之一的广西英腾教育向泰国广西总商会捐赠了公司自主研发的AED+CPR一体机,以推进该设备在东盟国家的普及,增进东盟国家人民健康福祉。

  同时,柳州市外事办联合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及泰国广西总商会,成功选送该台AED+CPR一体机参加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行的2022年度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展。AED+CPR一体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拍照和实操体验,收获了广泛关注与高度赞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