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破获一起三市流串贩毒案 缴获疑似K粉400多克
发表时间:2022-08-23 16:56: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北海警方结合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对涉毒人员进行地毯式搜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罗秋鹏)8月22日22时许,广西北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合浦某宾馆门前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劳某、陈某抓获,现场缴获疑似K粉422克、Y丸3000多粒。此案是北海警方开展“百日行动”以来缴获K粉量最大案件。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北海警方结合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工作,对涉毒人员进行地毯式搜查。近日,民警疫情值守中发现一瘾君子何某轨迹可疑,对其隐蔽追踪发现其经常去往外地并与有涉毒前科的人接触,同时有筹钱的迹象。

  经过大数据研判和全方位侦查,侦查员敏锐捕抓到嫌疑人近期有交易的可能。当晚,侦查员发现该名瘾君子拿钱出门,并且与其接触的外地市涉毒人员也正往何某的方向来。于是经过北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严密布控,最终将前来进行交易的陈某、劳某二人人赃并获,现场查获疑似K粉约422克,Y丸3000多粒。

  经突击审讯,二人交代了由于日常游手好闲,无意中接触到了帮带货能获得高额利润的甜头,因而受人指使专门带粉交易。

  “百日行动”开展至今,北海警方已破获重大毒品案件16起,抓获涉毒人员23人,查扣涉案车辆14辆,缴获疑似毒品22公斤,有效地净化社会风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