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陆川县反诈宣教体验中心揭牌启用
发表时间:2022-08-24 10:38: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玉林市首家集现代科技、教育、学习、体验于一体的陆川县反诈宣教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中浩地王一楼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罗明创)近日,玉林市首家集现代科技、教育、学习、体验于一体的陆川县反诈宣教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中浩地王一楼举行,县委书记梁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波,以及黎政、梁江、邱炎义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梁伟充分肯定了陆川县反诈宣教体验中心通过人机互动、情景模拟、视频演示等形式,让群众直观了解反诈知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识诈、反诈能力和意识。

  梁伟强调,反诈宣教体验中心要多结合具体案例,开展互动宣讲活动,做好群众反诈宣传和安全知识普及工作。要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采取多种形式的反诈宣传活动,打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第一道防线。要根据当前电诈案件多发类型特点,围绕“让科技助力防诈,用行动参与反诈”的理念,充分发挥好反诈宣教体验中心的宣教作用。要多组织动员群众参加反诈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警惕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增强社会公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陆川,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要全面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