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靖西16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聚集用餐被罚
发表时间:2022-08-24 10:4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2日,靖西市公安局新靖派出所处罚了16名拒不配合疫情封控管理、违反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擅自聚集用餐的违法行为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钟德胜)8月22日,靖西市公安局新靖派出所处罚了16名拒不配合疫情封控管理、违反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擅自聚集用餐的违法行为人。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疫情当前,又正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期间,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总要求,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靖西市公安局新靖派出所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靖西警方介绍,当日17时许,靖西市新靖镇那耀村村民黄某等16人无视防疫规定,在自家门口组织朋友聚餐、饮酒,被新靖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随后,新靖派出所民警对该16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