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西江保税物流中心完成投资6.3亿元
发表时间:2022-08-24 10:5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2日,总投资7.27亿元的贵港西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全速推进,各单体工程均进入装修阶段,完成总投资6.3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91%。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覃伟 庞丹华)8月22日,总投资7.27亿元的贵港西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全速推进,各单体工程均进入装修阶段,完成总投资6.3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91%。

  这个位于贵港产业园(石卡园)内的项目,占地352亩,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计划于今年底前竣工运营后,将为贵港市外贸企业提供订箱、仓储运输、报关报检,保单、仓单质押、担保增信、国际保理和从广州“水转水”进口等服务,更好地服务珠江—西江经济带和西部陆海新通道。

  项目经理林敬祥介绍,目前,该项目室外管网、道路、绿化工程均已完成;1-5号标准仓库,完成了总体工程及周边管网铺设;进出口商品交易监管中心先后完成了室内装修、室外工程;电商专属仓库室内外装修施工完毕;跨境电商和查验仓库、熏蒸房药品仓库、辅助用房均在装饰装修施工;消防水池正在设备安装。西江沿岸新的保税物流中心将呼之欲出,为贵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