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九路两桥覃塘至黎塘公路(根竹段改造)子项工程全线贯通
发表时间:2022-08-26 13:38: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目的提前建成通车,将有效解决道路沿线交通堵塞和事故频发问题,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交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地方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促进贵港市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方面迈上新台阶。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黄勤)8月25日,由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投资,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承建的贵港九路两桥覃塘至黎塘公路(根竹段改造)子项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全线贯通。

竣工合影留念 主办方 供图

竣工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自2021年5月开工以来,面对交通疏导困难、征地拆迁滞后、管线迁改困难、材料价格上涨、资金压力巨大等不利因素,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积极协调各方,着力解决交通保畅和施工技术难题、着力加强劳务资源组织、着力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着力把控工程质量与进度。

图为项目航拍

图为项目航拍

  开工仅五个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便完成半幅通车目标,并及时有效解决了沿线交通堵塞和扬尘污染问题,一年零两个月便完成全线主体与沥青摊铺施工,获得地方政府的高度赞扬。在经过四百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斗后,项目提前9个月顺利竣工。

  项目位于贵港市覃塘区至港北区,起点南广铁路桥附近,终点西环立交,拓宽改造道路长7.83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总投资3.1亿元,是贵港市“九路两桥”建设项目子项之一,是连接贵港市主城区与覃塘区之间的重要干道。

图为项目验收会 主办方 供图

图为项目竣工验收会 主办方供图

  项目的提前建成通车,将有效解决道路沿线交通堵塞和事故频发问题,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交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地方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促进贵港市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方面迈上新的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