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聚焦现代医院管理 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8-30 14:03: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7日,北京健康促进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举办的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桂林举办。桂林市各公立医院及南溪山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200余人参加培训。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运彬授课。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黄清瑕)8月27日,北京健康促进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举办的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桂林举办。桂林市各公立医院及南溪山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主持。培训以“提质效促落实 强本领促发展”为主题,对标时代需要、形势需要、群众需要,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如何破局”的医院管理新课题,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王盛以及区内外知名医院管理专家齐聚线上、线下,围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与医院管理创新等方面内容讲授管理思路、分享管理经验。

  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干货满满,为与会管理干部的视野拓展与执行力提升实践注入了新思路,为推进精细化现代医院管理注入了新活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