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隆安火龙果直播大赛正式开启
发表时间:2022-08-31 18:24: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创业创新,鼓励全民参与隆安火龙果网络销售,拓宽火龙果销售渠道,8月30日17时“隆安县2022年‘那田香’火龙果网络直播大赛”在隆安县农产品上行中心正式启动。

图为活动海报。

图为活动海报。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杨丹)近年来,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创业创新,鼓励全民参与隆安火龙果网络销售,拓宽火龙果销售渠道,8月30日17时“隆安县2022年‘那田香’火龙果网络直播大赛”在隆安县农产品上行中心正式启动。

  隆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甘廷新、隆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任梁建锋、中国邮政隆安县分局经理孙佳斌,以及广西京隆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李雯洁、广西未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梁军,广西飞扬农牧有限公司代表余婷参与启动仪式。

隆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甘延新发言。

隆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甘廷新发言。

  此次活动由隆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以“火”热夏季,“果”力助农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打造“那田香”区域公共品牌,多形式多举措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在活动现场,邀约了10位主播来到园区进行直播,详细介绍隆安火龙果果品特色,合计全网覆盖面达到300余万人。本次活动还促成了四家企业达成合作,并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

  瓜分礼金大奖,大赛奖项评比细则公布

  据了解,本次比赛周期为8月30日至9月29日,比赛依托抖音直播平台全程线上进行,参赛选手可通过有赞、抖音小店、视频号、快手、淘宝、京东直播平台,自行或邀请网红主播以直播带货形式推广及销售隆安火龙果。

企业签约现场。

企业签约现场。

  具体来看,本次大赛奖项以有效订单的销售金额计算,从高到低排序,分别设置了一至三等奖,奖金在1000元至5000元不等。

网红达人“小阿甜在广西”直播介绍火龙果。

网红达人“小阿甜在广西”直播介绍火龙果。

  甘廷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目前,隆安县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的致富产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此次线上的隆安火龙果直播大赛,扩宽火龙果销售渠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化农业品牌建设,为隆安县打好生态牌,整合优质资源打下基础,打造一批具有“那”文化特色优质主播,助推隆安电商持续向良好趋势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