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航接102名广西援琼医疗队员返桂
发表时间:2022-08-31 19:1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0日9时45分,中国南方航空CZ5428航班搭载102名广西援琼医疗队队员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飞往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赖晓央 李红波)8月30日9时45分,中国南方航空CZ5428航班搭载102名广西援琼医疗队队员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飞往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医疗队员与机组人员合影。 何燚 摄

 

  南航广西分公司接到运输任务后高度重视,针对航班时刻申请、运力调配、机组资源搭配、疫情防控等进行深入研判,协调空地资源制定保障方案,选派业务精湛的党员机长和乘务长带头执行航班任务,为医疗队打造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

  登机前,南航海南分公司协调多方资源,开设专属值机柜台,帮助办理行李托运,专人引导医疗队快速通过安检通道。同时,在登机口安排专人引导,播放个性广播,欢送抗疫英雄返程。

  登机时,医疗队队员步入客舱后,映入眼帘的是精心布置的客舱,一面面五星红旗飘扬在客舱内。飞机起飞后,乘务长精心准备了一段广播词:“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履行半个多月前的约定,在中秋节前接你们平安回家。8月11日送你们援琼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归期已至,昨日你们为疫情而战,今日你们荣耀归来,我谨代表全体机组成员再次向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0时57分,航班平稳降落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