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总体建设进度完成60% 发布管家式科技服务包
发表时间:2022-08-31 19:5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1日,以“遇见中关村,成长加速器”为主题的“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样板间开放仪式暨中关村管家式科技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黄运泰 黄艳梅)8月31日,以“遇见中关村,成长加速器”为主题的“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样板间开放仪式暨中关村管家式科技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由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图为活动现场。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福来,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创始人、董事石七林,南宁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游国贤,中交四航局投资事业部总经理陈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副总经理王朝闻,以及南宁高新区、南宁市科技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南宁·中关村入驻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会。南宁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梁雁主持本次活动。

 
图为样板间。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是由北京中关村信息谷与中交四航局两家国企联合开发打造,中交四航局负责项目总体施工。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连畴路北侧、永林路西侧,在南宁·中关村科技园主入口处,规划用地约78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1栋十一层的主楼和46栋独栋办公楼。项目秉持安全、品质的园区打造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建造。采用国际级“创立方”设计,户型方正无公摊,打造近万平米的中央绿轴景观,让企业享受花园式办公环境。

  目前,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整体建设已完成60%,已经引进芸耕科技、厚溥教育、天帆信息、边拓智科、东之智、丘德基生物等一批科技企业。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全面投入运营后可聚集100个创新主体,实现高质量营收10亿元,逐步发展成为城市的科技创新中心、南宁北部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地和南宁·中关村科技园的核心门户。

 
图为样板间。南宁中关村信息谷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石七林在致辞中指出,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的发展是广西南宁与北京中关村两地持续深化协同发展的结果,是中交四航局等一批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的结果,是科技企业始终选择信任中关村运营服务的结果。石七林表示,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要按照“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的基本原则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2023年9月完成开发建设并交付使用。

  王朝闻以《中关村管家式科技服务包发布—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科技企业成长计划》为题,发布中关村“10+10”管家式科技服务体系。王朝闻强调,科技企业选择置业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可全方位享受政策申报服务、人才引育服务、企业培训服务等10个园区企业服务和专人服务、增值服务、专业培训等10个服务礼遇包,助力加快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公司。

  黄福来、石七林、游国贤、陈斌、王朝闻、梁雁共同为中关村信息谷科技园样板间剪彩,意味着科技企业选择置业,可实地感受项目的设计风格、空间布局、园区氛围和周边配套等硬件设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