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资助八百余名品优秀困难学子圆梦学堂
发表时间:2022-08-31 22:2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有了这资助金,大大减轻了父母负担,还勉励自己奋发图强,做好新时代接班人。”8月29日,在贵港市港北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希望小屋”青少年关爱项目启动仪式上,港北区困难学生刘伟园高兴地说。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邹庆林)“有了这资助金,大大减轻了父母负担,还勉励自己奋发图强,做好新时代接班人。”8月29日,在贵港市港北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希望小屋”青少年关爱项目启动仪式上,港北区困难学生刘伟园高兴地说。

港北区委主要领导为困难学子颁发助学金。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11年在港北区实施以来,累计募集社会捐款142.38万元,帮助了885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圆梦学堂。

  近年来,港北区高度重视低收入家庭民生问题,把助力低收入家庭经济增收、促进低收入困难学子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支持各类形式的帮困助学活动,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千方百计筹集资金,想方设法确保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不断扩大“圆梦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